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楔子—— “親愛的,來生請抓緊我的手,好嗎?” 靜悄悄的房間里只有滴答滴答鐘的走動聲,而外面卻是狂風怒號,好像有魔鬼在呼嘯一樣。被窩里的女孩嚇得捂著耳朵直發抖,房間里隱隱能聽到女孩的抽泣聲。漫長的夜晚,在時鐘的滴答滴答中度過了。 第二天的初晨,陽光依舊升了起來,越發閃得耀眼。女孩搖搖晃晃從床上下來了,她拉開淺棕色的窗簾,陽光猛地射進了女孩血紅的眼睛里,她瞇著眼睛,皺著眉頭,感覺頭又暈又疼。整個房間都亮了,過了一會兒,女孩嘆了一口氣,換好了衣服,迅速的梳妝后,打了個哈欠又懶洋洋地走向大廳。 “欣童,快過來吃早飯了。” “知道了,我在路上吃吧,來不及了,快給我。” “哦,路上小心。” 上學的路上,她一直都在發呆,甚至還會撞到路人,就這樣跌跌撞撞到了學校。她熟練的用紙巾擦去桌上、椅上的灰塵,整理書包,抽屜完畢后,望著窗外發呆。 “叮鈴鈴,叮鈴鈴。” 鈴聲響了,但教室里依舊嘰嘰喳喳響成一片。這時候,一位穿白色大衣的女子走了進來,她的眼睛很細,細的很像一片柳葉。鼻子和嘴巴卻出乎意料的大,全班哪個不會覺得這老師長得那么奇葩,那么好笑,那么丑。看到這個老師,同學們就在為今后該怎么面對這個奇葩老師而煩惱。做老師真苦,還得被同學嫌棄。 奇葩老師進來后,教室更吵了,甚至可以抵過一個菜市場了。老師實在忍不住了,她向桌上狠狠一打,大大的香腸嘴里吼出一句“閉嘴!”頓時,整個高年一班無聲了。 欣童一個人還是呆呆坐在窗邊望著遠方,一直都沒說話。也沒有人去搭理她,直到奇葩老師點她的名子,宣布從今以后欣童就是班長后,她才迷迷糊糊說了句啊? “為什么啊?為什么她是班長啊?老師,你是不是眼睛太細看錯人了吧?” “就是,就是。” “嗯,說的有道理,一定是老師看錯了。” “……” “我沒有看錯也沒有說錯,我選她做班長的理由是因為班級里只有她一個人沒有說話,安安靜靜的。” 全班人的臉紅的都像猴子的屁股。傍晚放晚學的鈴聲響了,他們蜂擁而出。欣童終于站起來,她拿著本子婆婆媽媽地在樓梯上晃悠。一走神就從樓梯口上往下摔,整個人都傾斜,眼看就要摔下去了,一雙手抓住了她。 這雙溫暖熟悉的手一把抓住就把她拉了上了。她的臉上沒有一絲的驚慌,還是呆呆的。 “喂!我說你是不是嚇傻了?” “啊?什么嚇傻了?我在思考事情,還有你是誰,干嘛突然出現在我眼前。還說莫名其妙的話。” “不和你廢話,不可理喻。” 是我……錯了嗎……我,這是怎么了?那個人怎么那么眼熟,但我又不認識他。頭好痛,回家吧…… “媽,我回來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當班長啦。還有還有,剛剛回家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他說我差點從樓梯口摔下去了,那個人好眼熟,感覺有種似成相識的感覺。” “那你沒受傷吧,你剛剛說的那個人,脖子上有沒有一條水晶項鏈?” “呃……我又不去觀察他,不過好像有吧。咦,媽你怎么知道的?難不成你認識他?” “沒……有……啊。” “真奇怪,我回去看電視了,累死我了啊!”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唉,她爸,你過來下!我有件事……” 第二天的清晨,欣童依然按時到校,在學校里過上無聊的一天。每次放學都是她最后一個放學回家。 每當欣童一個人回家時,她都感覺到很寂寞,很孤獨。 “你一個人的回去嗎?”欣童轉過身發現是昨天的那個男孩。男孩朝欣童笑了笑,站在欣童的前面。欣童感到異常的奇怪,她想著想著,頭就越發疼的厲害,既然疼,自然欣童也不會去想。 剛剛不想的一瞬間她的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出:我愛你,夏輝,來生請抓住我的手,好嗎?因為回想起太多,欣童倒在地上昏了過去。 這是哪啊,醫院么?我好像記得我和夏輝在天臺,夏輝是誰啊?不對,啊,頭好疼。“醫生,醫生,快過來,我女兒醒了,醒了。欣童啊,你沒事吧,你說你怎么會暈倒在學校的呢?”“媽,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不是隱瞞了我什么?” “啊?你說什么啊,是不是嚇傻了,傻孩子?我是你媽,怎么可能隱瞞你什么呢?” “你騙人!你是不是為了不讓我記起一個叫夏輝的人,使用了特殊的方法,抹去了我們的記憶,我記起來了,你騙我,是不是?” “這……對不起,欣童。” 一個星期后的早晨…… “我上學去了。” “路上小心。” “哦。” 欣童著走著,忽然看到前面有個很熟悉的背影,感覺很溫暖。 “夏輝?” 他轉過身,看到此時的欣童,雙方都很驚訝,竟然是那天樓梯口的那個人。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麻煩你跟我來一個地方,不去上幾節課沒關系的。”話音剛落,欣童就拉著夏輝的手跑向一棟廢棄的大樓,大樓很高,大概有十幾層高,散發出的氣勢很恐怖。 沒過多久他們便來到了大樓的天臺。天臺很寬,很大。“這是哪?為什么會有以前來過的感覺?” “你忘了嗎?夏輝,你忘了你曾經對我許下的承諾了嗎?你說過我下次在從高處掉下去,你就一定會抓住我的手。你說過我下次被人欺負了,你就一定會幫我出氣。你說過你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一切,我們可是約好了的!” “你剛剛說什么?為什么我記不起來呢?這是怎么回事?” “你……真的……忘了么?”欣童流下了眼淚,雙眼又紅又腫。她走向欄桿,趴在欄桿上,眺望遠方繁華的都市,不斷流淚。可夏輝還在原地呆呆地望著她的背影,她被風吹起的頭發。 一瞬間,欄桿斷了,因為時間長久關系,欄桿早就不牢固,不向當初他們小時候來到這玩時,那樣堅固,就像他們的心,被時光磨碎。欣童從外面摔出去了,她嚇的大喊“夏輝,救我!” 夏輝迅速跑過去,可……來不及了。時光仿佛就在這時停了,好像在幫助他們說出承諾。 “夏輝,親愛的,來生請不要忘記你說過的承諾,來生請抓住我的手,好嗎?” “我會的,我會……的,我記起來了,請不要離開我好嗎,不要離開我,我不想孤單一人,對不起,請……不要離開我,欣童……” 靜靜的天臺只有風的呼嘯與少年后悔哭泣的聲音,他趴在地上,不斷哭泣,不斷說對不起,不斷懺悔回憶……

其他熱門新知02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這首《我們是一家人》蘊含著很多道理,給我帶來了很不一樣的感覺。“家”這個字的分量在我們的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它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責任,同時,它也提醒要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爸爸是家里的“頂梁柱”,每天為我們這個家日夜操勞,十分辛苦。有時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即使這樣,爸爸也關心著我的學習,關心著媽媽和妹妹的生活。 媽媽是家里的“內務員”,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被她一個人包了,但媽媽也在工作,也在為這個家打拼著。工作回來后還要給我做飯,給我檢查作業,周六日還要洗衣服,給我檢查作業。盡管工作繁多,但媽媽從不亂了手腳,有條有序的做好每件事情,看得我目瞪口呆。不過,媽媽的脾氣有些急躁,性格火爆,為了一點小事就要把我罵的暈頭轉向,說的我天花亂墜。 妹妹是家里的“開心果”,說她是開心果,一點都不摻假,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呢!記得有一次,媽媽因為心情不愉快,沖我發起了火:“你看看你,每天都干了點什么?怎么還不去復習?把史地生政的練習冊給我補完!”我十分納悶兒,媽媽為什么要罵我啊!媽媽正在一旁怒氣沖沖地看著我,眼睛都快因憤怒而瞪出來了。妹妹突然走了進來,嘟起小嘴說:“好討厭了,人家都不能睡覺了。”我和媽媽看著她那可愛的樣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妹妹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我就是家里的“諸葛亮”,這諸葛亮叫的一點都不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連神秘的海洋都幾分了解,不過全是靠看書和學習得到這些知識的。爸爸媽媽遇到棘手的問題,我都能幫助他們找到解決的辦法。學習時的障礙也都被踢飛了。 我們一家人像五顏六色的彩虹,各有不同,但又十分團結。“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家的意義就是福難同當,家的英語“Family”拆開了就是“Father and mather,I love you.”這句活通過對“Family”家的深情解讀,更加說明家是一個整體,家是我們共同依賴的地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